1445967030_1951.jpg

雖說我不是個迪士尼控,但是日本的迪士尼我也去了三次,既然都已經遠征巴黎了,怎麼能放過巴黎的迪士尼樂園呢?所以我們特意安排一天的時間,要來好好感受一下歐洲浪漫樂園的氛圍。為了這美好的一天,行前的準備工作當然不能馬虎,不然我這個半強迫症的個性可會受不了的。

 

該選擇哪個園區?

巴黎迪士尼有兩個園區,一個是傳統童話色彩的Disneyland Park,另外一個則是以電視電影及幕後製作為主的Walt Disney Studios Park。難得去到法國,一日一園以及一日兩園的票價才差15歐,再加上我們主要是體驗周圍的氣氛,遊樂設施就到時候再碰運氣,所以最後選擇一日兩園的玩法。

雖說一日兩園,但也不是在這兩個園區一直跑來跑去,畢竟這兩個園區也是需要15~20分鐘的路程,所以怎樣安排時間是很重要的喔!Disneyland Park開放時間10:00~22:00,Walt Disney Studios Park是10:00~20:00,因為Disneyland Park到晚上10點才閉園,於是決定早上先到Walt Disney Studios Park,下午再轉戰Disneyland Park。

raw.jpg

 

如何購買門票?

不管是到大型的遊樂園(例:迪士尼、環球影城),或者是知名博物館(例:烏菲茲美術館),每每造訪這些熱門景點時,能夠在網路上購買門票的我一定先在網路上購買,以免花費太多排隊時間。以下介紹幾種購買方式

1.台灣旅遊網站:如果對於外語苦手,又或者是想要簡單省事的話,可以在台灣的旅遊網站,像是KKDAY或是KLOOK,都可以直接購買門票,甚至有些還包含巴士接送,算是最方便的一種購買方式。

2.迪士尼官網購買:在前幾年,因為巴黎迪士尼的法文版跟英文版的門票價格不同,很多教學文都是教導如何在法文版官網購買。但是這件事情被舉發出來之後,從2015年開始,法文版及英文版的網頁票價已經統一了,所以如果要用歐元購買,可以直接選取英文版網頁即可。我為啥要特別指出用歐元購買?因為在巴黎迪士尼的官網,如果選取國家為英國,可以用英鎊購買;選取國家為瑞士,則可以用瑞士法郎購買,不同的幣別總會有一些匯差,下手前可以看匯率再決定。

票價.jpg

同樣都是購買1天兩園的門票,94歐折合台幣為3400元,72英鎊為2985元,102瑞士法郎為3200元,比較下來用英鎊買是比較便宜的

3.英國旅行社購買:在背包客棧看到有人分享在英國旅行社的網站上購買,除了英鎊計價匯率比較低之外,票價也有一些折扣,有時候還提供餐廳的折價卷,客棧文章內是說要用英國或愛爾蘭的信用卡購買,不過我用台灣的信用卡也是有刷過並且有收到電子票的MAIL。購票方式很簡單,依照步驟購買就好,裡面有要填寫英國地址的部分,我就用集貨代運的地址

迪士尼05.jpg

 

我都收到電子票了,應該會讓我進去吧!

 

另外要注意的是,巴黎迪士尼不同的日期有不同的票價,總共分成MINI Ticket、MAGIC Ticket、SUPER MAGIC Ticket及SUPER MAGIC PLUS Ticket這四種,買最便宜的MINI Ticket,只能在綠色底的日期才能入園,反過來最貴的SUPER MAGIC PLUS Ticket則是一年365年都可以使用,一般越是熱門時段票價越貴,像我們一時不察,訂了10月底的機票要去法國,這時候可是要買SUPER MAGIC PLUS Ticket才能入園啊

票價4.jpg

 

以上分享,希望大家都可以用合適的價格買到迪士尼門票唷!

arrow
arrow

    薰小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