蔥仔餅1.JPG

 

時間過得真快,三天的連假咻~一下就過去了

再來又是到了年末忙碌的時節

真希望過年快點到來

因為除了可以好好休息一下,而且還要再次到陌生的國度去探險,真是期待啊

不過在這之前,還是先介紹一下最近我們常吃的下午茶點心吧

 

這間蔥之香蔥仔餅,位於汐止新台五路上,汐止農會對面

之前曾經休息了好一陣子,還想說發生了甚麼事情

(據說是蔥價過高,不敷成本,所以老闆沒有開店) 

蔥仔餅2.JPG

 

店內的產品很簡單,蔥仔餅跟4種飲料

通常我們都只有買蔥仔餅,所以不曉得飲料評價如何

蔥仔餅原本1個20元,不過在105年1月1日起就漲到23元囉

蔥仔餅3.JPG

 

周末下午,每次來必排隊

這次排更長,還讓我遇到了提早售罄的情況

因為每位客人都是10個10個的在買

害我這個只買兩個的小咖有點不好意思

蔥仔餅4.JPG

 

因為餅快賣完了,老闆娘要仔細計算客人購買的數量

在冰箱旁邊還有個煎鍋

這是蔥仔餅在進烤箱之前,會先稍微煎一下

 

蔥仔餅5.JPG

蔥仔餅6.JPG

蔥仔餅7.JPG

 

蔥仔餅出爐的還算快速,一盤大概10來個

老闆和老闆娘迅速的將餅裝袋,客人也迅速的結帳,拿餅走人XD

蔥仔餅8.JPG

蔥仔餅9.JPG

 

這餅外表烤的香脆

內餡就只有簡單的蔥調味

其實我是不怎麼愛吃蔥,因為有一股蔥臭味

可是他們家的餅不會讓我有這種感覺

蔥仔餅10.JPG

 

營業時間就直接拍給大家看啦

如果是周末下午來的話,建議是3.4點來喔

別像我上次一樣,再晚點到就賣完囉

蔥仔餅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