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麵工坊1.JPG 


無意間又發現了一間汐止的好味道啦

鬍子叔叔義麵工坊,位於汐止新台五路上

附近有公車站牌,還有一些知名餐飲品牌,算是在熱鬧的區域

這個店面曾經轉手過幾家不同類型的店家,但是都經營不久

直到換了鬍子叔叔義麵工坊才穩定下來


我們造訪的時候,正好是萬聖節期間

店內隨處可見相關的裝飾

(最近再去就已經換成是聖誕節風格)

義麵工坊3.JPG 

義麵工坊4.jpg 

義麵工坊5.jpg 


牆上掛滿了鐵金剛的照片(不知道是不是老闆喜好)

但是最近變成了一個攝影師的作品

義麵工坊6.JPG 


菜單內容很豐富

重點是主食除了義大利麵、燉飯、焗烤之外

還多了排餐

簡直是對了我跟軒軒哥的胃口

在這裡用餐,等於我們兩個人的喜好都照顧到了

最後我們點了一份犢牛套餐跟一份B餐

義麵工坊7.jpg 


先送上馬鈴薯濃湯

喝起來有濃濃的馬鈴薯味XD

還吃的到一些蘑菇

義麵工坊8.JPG 


麵包有兩種沾醬,莎莎醬跟凱薩醬

麵包外層有一層乳酪

烤的外層酥脆,裡面鬆軟

我個人是認為凱薩醬跟麵包比較搭

義麵工坊9.JPG 

義麵工坊10.JPG 


莎拉共有四種選擇

我們點了柚香白蝦沙拉跟凱薩雞肉沙拉

柚香白蝦沙拉感覺很划算

蝦子不算小隻,上面還撒滿堅果粒

義麵工坊11.JPG 



主餐是明太子海鮮義大利麵跟犢牛小排

以同樣都是明太子海鮮口味的話,我個人覺得燉飯比義大利麵還要搭

義大利麵我還是比較愛清炒口味

犢牛小排則是鮮嫩多汁

配上微辣的醬汁,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要硬說上排餐的缺點

就是吃到最後餐點會冷掉

這是軒軒哥唯一挑惕的地方3eb4e7b3.gif 

義麵工坊12.JPG 

義麵工坊13.JPG 


飲料則是我覺得它們家餐點比較弱的地方

熱飲不熱

我最常點的還是柚子茶

是紅茶再加入柚子醬,飲用前要攪拌一下

義麵工坊14.JPG 


最後是甜點

我幾乎都試過了

大致上都還可以,不好不壞

最喜歡的是烤布蕾

義麵工坊15.JPG 

義麵工坊16.JPG 


最後價格含服務費約一千出頭(犢牛套餐比一般排餐套餐貴200元)

最近有刷花旗跟台新信用卡免收服務費的活動

以這個價格來說的話,CP值算高

至少軒軒哥認為鬍子叔叔打敗了西提跟貴族世家XD

義麵工坊17.JPG 


鬍子叔叔義麵工坊  汐止店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154號1樓

電話:02-86421236

營業時間:11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