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航1.JPG

 

哈哈哈,我終於邁出了我自由行的第二步

再也不是去熟悉的日本,而是在日本隔壁的韓國啦

搭上了威航開航釜山的促銷,雖然沒搶到188的低價,但是666也是不錯的價格

再加上很久沒和軒軒哥一起出國,就偷偷連他的機票也一起給他刷下去了

 

威航是復興的子公司,所以在桃機的地勤就是由復興代理

登機門一樣是在那遙遠的B3

威航2.JPG

威航3.JPG

威航4.JPG

 

突然發現空服員登機了

威航的空服員有別於常見到的空服員,制服是白色T桖搭配藍色長褲

髮型則不再是包頭而是馬尾,更顯朝氣活力

威航5.JPG

 

 

機尾有個明顯的威熊標誌

威航7.JPG

 

很快的,我們要登機囉

沒有預先購買選位,劃到的是第32排

後來我才發現威航的選位費,選普通席的話一個人也只要90元

早知道就選一選

不過也因為我們不趕時間,慢慢下機也OK

威航8.JPG

威航8.JPG.jpg

 

飛機裡處處可見威熊的身影

除了在行李箱蓋上的小提醒外,頭枕上的小方巾也有威熊在對你招手

座位的等級,也從方巾的顏色上分得很清楚

威航9.JPG

威航10.JPG

威航11.JPG

 

32吋的椅距,真的很寬敞舒適,連軒軒哥180公分的身高,都不會有壓迫感

可惜現在A321去飛日本線了,過年的曼谷行被換成A320機型>"<

到時候再來分享囉

威航12.JPG

 

上座率看起來還不錯,大概有8成多

我跟軒軒哥久違的雙人旅行,要啟程囉

威航13.JPG

威航14.JPG

 

因為是下午三點半的飛機,所以我們沒有另外購買餐點

不過威航的機上餐,還真有台灣的特色耶

連鹹酥雞都搬上飛機了

可是鹹酥雞就是要現炸的才好吃,飛機上在加熱後還能不能維持現炸的口感,這是值得深思的問題

我還真沒那個勇氣點來試試

威航15.JPG

威航16.JPG

 

安全須知與其他機型的飛機大同小異

安全門的位置是比較需要留意的

空服員的示範也很活潑

滿臉笑容,即使有點小突槌,也不會有人太在意

威航17.JPG

威航18.JPG

威航19.JPG

 

經過了三個多小時的飛行,我們抵達了釜山

結束了這次舒適的飛行

威航20.JPG

 

但是在回程的時候,空服員給了我們一個驚喜

因為可以和威熊合照

我原本還以為是大隻的威熊,還想說,走道這麼狹窄,空服員還在做送餐的服務,擠的下嗎??

結果...原來是...威熊玩偶啦

這個見面會不知道是不是隨機的,但是我只有在回程的時候有遇到,去程的時候可是沒有的唷

威航1.JPG

 

 

整體來說,這次的飛行感覺還不錯

現在的廉航也越來越競爭

多一個選擇,對於消費者來說都是有好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