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rCreated   

↑首圖取自韓國觀光公社

哇~最近這一年來超多旅遊計畫

從2014年11月的京都,2015年3月的大阪,再到7月的北海道

都快把我的年假用光光啦

但是,當我看到威航開航釜山航線,最低票價199元時

我又忍不住手癢了,再加上已經很久沒跟軒軒哥一起出國

而且威航的釜山航線只有周一及周五有班機

剛好可以周五去周一回,只需請假兩天

就像我常說的"假,就像胸部一樣,擠一擠就有了XD"

再加上非常幸運也搶到了666元的促銷

這樣兩人機票,含去程行李共10KG,回程行李共20KG,也才6584元

 

當我跟軒軒哥報告這件事情時

睿:我們上次去礁溪玩花了多少錢?

軒:不記得了,幹嘛?

:喔......我又買了機...票....

軒:X,你會不會太誇張?

:所以我連你的一起買囉,兩個人的機票比兩個人到高雄的來回高鐵票還便宜耶

軒:好吧,放過你!要去哪?

:韓國釜山

軒:你膽子越來越大了,不會韓文也敢去韓國

:哎唷,反正票也不能退了,也只能去囉

軒:.......................(無言中)

於是就產生了11月釜山四天三夜的小旅行囉(奸計得逞)

 

【住宿規劃】

機票已經搞定,再來就是住宿了

對於韓國,真的像是個瞎子摸象,只能靠蒐集大量資訊(此時強迫症又上身了)

至於住宿的部分,因為這次是跟軒軒哥出遊,地點跟等級就要稍微挑選一下了

釜山住宿熱門的區域,大致可分為西面、南浦洞及海雲台

海雲台比較適合夏天度假,距離鬧區也較遠,因此這次不考慮

剩下南浦洞跟西面,我掙扎了好久好久

最後選定了位於西面站的Uniqstay Hostel and Suite

大致上有幾個重要的因素

1.西面站是地鐵1號線跟2號線的交會站,不管是到機場、南浦洞或是海雲台,都是相當的方便,減少轉車的次數

2.Uniqstay Hostel and Suite距離地鐵站約10分鐘路程,附近有樂天百貨、豬肉湯飯一條街、西面一番街等,吃的買的都有了

3.2014年剛翻修過,想來房間應該是挺乾淨舒適的

4.機場巴士有停樂天百貨站,如果回程買太多,可以直接在樂天百貨搭機場巴士,而免去轉車的痛苦

 

 

 

【行程規劃】 

第一次到釜山旅遊,等於是人生地不熟

而且軒軒哥也討厭走路走太久(他自己說的)

所以景點大致上以靠近地鐵站為主,一天只跑一個區域,大概安排2-3個景點

以下是預計的行程 

DAY1 桃園機場→釜山金海機場→Uniqstay Hostel and Suite→松亭三代豬肉湯飯

DAY2 早餐→南浦洞友利換錢所→龍頭山公園、釜山塔→元祖首爾蔘雞湯→甘川洞文化村→樂天百貨光復店→西面八色烤肉

DAY3 早餐→釜山博物館韓服體驗→善良章魚→海雲台→AQUA PLACE汗蒸幕→廣安大橋夜景→雙胞胎豬肉湯飯

DAY4 早餐→海東龍宮寺→機張大發螃蟹→回旅館拿行李→釜山金海機場→桃園機場

 

接下來就是抱著愉悅的心情,期待釜山小旅行的到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