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公司搬離台北車站周邊之後

大概只有在每四個月的台大回診,才會再到這附近晃晃

不知不覺也已經兩年了

有些店家仍舊屹立不搖,而有些則已經改頭換面

 

某天,在回診的同時,也跟好姐妹秋華約了見面

因為我必須要在一點半前回公司,又想跟好姐妹好好的聊聊天

就約在台大附近的信陽街上,有一家兔子兔子美式餐廳

這是我公司搬離台北車站附近後才開的

不過原本是開啥店,我也早已不記得了

 

這家店店面不大,但是也不難找,因為就在麥當勞對面,公園路與信陽街口附近

兔子美式餐廳 1.JPG  

 

一踏進店門口,馬上就被牆上各式各樣的兔子畫像給吸引住了 

兔子美式餐廳 2.JPG 兔子美式餐廳 3.JPG

 

店內深處是櫃檯、廚房及洗手間

兔子美式餐廳 4.JPG

 

店內坐位不是很多,用餐時間很容易就客滿了

應該還有個小閣樓

只可惜沒上樓去看看

兔子美式餐廳 5.JPG 兔子美式餐廳 6.JPG

 

來看看菜單吧

首先是餐廳的簡介

兔子美式餐廳 7.JPG 兔子美式餐廳 8.JPG

 

菜色還算豐富

不過點餐時要稍微留意有些餐點有限制供應時間

兔子美式餐廳 9.JPG

兔子美式餐廳 10.JPG

兔子美式餐廳 11.JPG

兔子美式餐廳 13.JPG

兔子美式餐廳 14.JPG

兔子美式餐廳 15.JPG

 

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早午餐、漢堡、義大利麵,每種都想吃

只可惜胃太小

本來想點最愛的義大利麵,不過還沒到供應時間

最後點了一份帶骨德式香腸早午餐

附贈一杯紅茶

餐點份量不是太多

11點用完餐之後大概下午3.4點我就又餓了XD

兔子美式餐廳 16.JPG

兔子美式餐廳 17.JPG   

 

這家店有用餐時間限制

但是只顧著跟好姐妹聊天,忘了時間,也忘了仔細品嘗美味啦

只依稀記得餐點還不差,至少對我來說沒有地雷

下次再來去試試看我最愛的義大利麵囉 

 

兔子兔子美式餐廳 台北站前店 官網

02-23702727

台北市中正區信陽街5號1樓

周一到周日 AM10:00~PM10:00

arrow
arrow

    薰小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