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政01.JPG

 

話說,某天,去阪急逛街,發現原本的幸子豬排消失,換成了由靜岡來的勝政

秉持著嘗鮮的心態,我決定來試試看

 

他們引進了台灣少見的自動叫號機

依照不同的用餐人數有不同的叫號順序

勝政02.JPG  

 

因為我是單人用餐,吧台有位置很快就入座了

豬排的部分,真的是心大胃小

啥都想吃,可是肚子裝不下

最後還是點了個招牌特餐來撐死自己

勝政04.JPG

勝政05.JPG

 

照例送上熱茶

桌上則有三種配菜--醃蘿蔔、泡菜跟牛蒡絲

勝政06.JPG  

勝政17.JPG  

 

幸子豬排的大桌子區域,現在則被隔成小區域桌

帶有些許隱密性

勝政09.JPG

 

位子下方還放有製物籃

現在很喜歡這種設計

不佔用其他座位,又有地方可以放置個人物品

勝政10.JPG

 

豬排不可缺少的配料--芝麻

勝政11.JPG

 

醬料則有辣味及原味,搭配高麗菜絲的則有芝麻醬及和風醬

勝政12.JPG

 

高麗菜絲也是可以任意添加

勝政13.JPG

 

主餐是腰內肉及炸蝦,另外還有搭配炸蝦的塔塔醬

因為我的牙口不好

腰內肉比較適合我><

勝政14.JPG

 

飯類則是很少見的燕麥飯

配上山藥泥

口感很新奇,但是還不錯

另外還有食用教學

勝政15.JPG

勝政16.JPG  

 

另外還有茶碗蒸跟飯後飲料甜點

到這裡,就覺得自己有點貪心,點太多了

又不想浪費食物,只好全吃光

真的又飽到天靈蓋

勝政18.JPG

勝政19.JPG  

 

以我這種笨舌頭的人來說

除非真的很難吃,不然我都會覺得還不錯

所以不要問我如果跟幸子比哪個好吃

因為我就真的吃不出來咩

但是我覺得勝政有一個特別的就是山藥燕麥飯

這可是我第一次吃到耶

想要嘗鮮的人可以去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