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美國獨立紀念日,決定外出吃大餐^Q^(誤)

事實真相是軒軒哥到大安運動中心打球,所以晚餐在公館覓食

結果找到首爾之家

 

首爾之家位於羅斯福路三段244巷10弄

和韓江館在同一條巷弄,貳樓公館店附近

老闆是韓國人 

據說開業沒有很久

首爾之家 (1).JPG

 

店內空間不大,生意看起來不錯

我們到的時候剛好還有一張空桌

首爾之家 (2).JPG

 

直到現在我才有認真看菜單

我們只點了三樣菜--燒烤類的頂級黑豬五花肉、辣炒豬肉及海鮮煎餅

首爾之家 (3).JPG

 

燒烤的鐵盤先上桌囉

右上角的小鐵盆是裝豬肉滴下來的油用的(而且,還滴蠻多油的2db71bbb.gif  )

首爾之家 (4).JPG

 

餐具跟紙巾放在桌邊的抽屜內

是個節省空間的好點子

 

首爾之家 (5).JPG

 

這個肉的份量可真多@_@

另外服務人員會貼心的幫忙烤肉喔,所以只需動口,不需動手

首爾之家 (6).JPG

 

海鮮煎餅也是挺有份量的

大概2/3都是我解決掉

但是這口感我不是很愛,我喜歡再更酥脆一點

首爾之家 (7).JPG

首爾之家 (9).JPG  

 

附贈的四樣小菜

黃色那球是地瓜泥,吃起來蠻爽口的

泡菜比較酸,沒那麼辣,不知道是不是韓國的口味不一樣

蔬菜及辣醬則是搭配五花肉一起食用

首爾之家 (8).JPG

 

五花肉被分解成小塊

突然覺得滿滿的肉.......軒軒哥說這頓晚餐是他豬肉吃最多的一次,哈

首爾之家 (10).JPG

 

辣炒豬肉

蔥的味道我不是很愛

單吃豬肉又有點鹹,不過應該很下飯

首爾之家 (11).JPG

 

(我居然忘了拍五花肉烤好的樣子)

五花肉沾點辣醬,用蔬菜包著吃,おいしい~

首爾之家 (12).JPG

 

最後來盤沙拉

搭配著肉吃,可以去除油膩感

可是...怎麼又放我不愛的蔥哩

首爾之家 (13).JPG  

 

整體來說

黑豬五花肉不愧是招牌

烤的有點焦的肉片,配上辣醬及生菜,因為烤的時候油脂都留在鐵盤上,因此吃起來不會太油膩

下此要再多找幾個人來

因為我還想試試韓式炒冬粉、豆腐煲跟拌飯啦

 

首爾之家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44巷10弄14號

電話:02-2368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