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文曾經提過,我是個網路重度使用者

再加上出國旅行,少不了即時上網查詢資料及GOOGLE MAP

因此在國外如何上網,也是每次出國時必做的功課

 

之前在日本上網的方式,有使用過B-MOBILE卡及3G WIFI機

因為才剛換IPHONE6

怕B-MOBILE卡不能用

又剛好在小氣少年的部落格看到推薦

這次就來試試看4G的WIFI機囉

 

我是在這家公司預約的-- 赫徠森

首頁就告訴你有71個國家的WIFI

到哪都不用擔心 

WIFI機01.jpg

 

點進"WIFI租用",選擇國家及產品類別之後

會跑出多種機器可供選擇

我這次租的是「零」這台

WIFI機02.jpg

 

選好機器之後

再來就是填寫出國日期、航班及個人基本資料

WIFI機03.jpg

WIFI機04.jpg

WIFI機05.jpg

 

所謂安心君保險,就是如果機器設備遺失或損壞

可由保險賠償部分金額

一天的保險費是50元

但是我沒買

優惠代碼部分可找找相關人氣部落格提供的資料,輸入後可折價

WIFI機06.jpg

 

付款方式可以選擇線上刷卡或者是匯款

刷卡完成後則會收到MAIL通知

再來就是等著收機器囉

WIFI機08.jpg

 

這裡就要先稱讚一下客服

因為我是在出國的前兩個月完成預約

客服還有事先提醒,機器何時會寄出,如果未在時間內收到,務必要馬上通知客服

然後我原本是要寄到家裡,也讓我改地址寄到公司

一切都非常的貼心

也讓我準時收到機器囉 

WIFI機09.JPG   

 

打開包裝,會先看到如何將機器歸還的說明

以及宅急便的托運單跟包裝袋

只要在回國的隔天,將機器裝入包裝袋,貼上託運單,再拿去小7郵寄即可

不需再額外付費

WIFI機10.JPG

WIFI機11.JPG

 

重點人物出場了

這就是我這次租用的「零」

附有使用說明

WIFI機12.JPG

 

內容物很簡單

充電器、座充、網路線、跟機器本體(可是我記得是二代才有附座充,不知道是哪裡搞錯了@@||)

WIFI機14.JPG

 

跟我的手掌比起來

機器不算很大台

使用上也很簡單

機器開機後,讓手機搜尋WIFI訊號,再輸入機器背面的密碼即可

WIFI機15.JPG

WIFI機16.JPG  

 

 

使用心得:

這台機器的每日流量限制300MB,超過的話隔日會被限速

基本上打卡、上傳照片、GOOGLE等,流量不太會超過

如果想要上網吃到飽

則可以選「嵐」這台機器

 

因為我忘了測速

但是在FB上傳照片或打卡之類的

速度是有比3G快

但是有可能是一直開機,再加上有兩台手機在連線

充滿電,大概可以撐8個小時左右

而在奈良,訊號則有點不穩,害我差點以為我被限速了

 

最後,因為使用方法簡單,訊號OK,價格也不貴

我之後再去日本的話,會再考慮當回頭客的(如果台灣之星沒有日本漫遊88元的特價的話 )

 

延伸閱讀:

網路重度使用者前往日本時的另一選擇~B-MOBILE SIM 卡

2013年春節九州自由行--上網篇

arrow
arrow

    薰小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