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以上請用生日快樂歌哼唱,謝謝)

 

今天特地和好姐妹來個午餐的約會

因為下個月公司要搬家,之後跟秋華沒辦法常碰面

為了配合秋華的時間

因此約在今天

單純只想來個午餐約會

沒想到來了個大驚喜

 

 

今天秋華帶我到位於信義路與敦化路口附近,一家名為奧瑞岡的義式餐廳

IMG_0599  

是一棟位於巷弄內的兩層樓小建築,一開始我還懷疑有沒有找錯路

用餐時間擠滿人潮,幸好秋華明智有先定位

IMG_0580  

打開菜單,商業午餐有多種可以選擇,也可單點

看到這些菜色,我口水都流下來了

每種都好想吃喔

IMG_0579  

最後我們兩位弱女子,發揮了大胃王的能力

總共點了三大盤,服務生還再三確認我們真的吃得下,哈哈哈

IMG_0601  

麵包好好吃喔,有天然的甜味,讓人一續再續

我點番茄辣味海鮮麵,秋華點洋蔥培根青醬麵

另外再單點牛肝菌菇燉飯

每樣都好好吃

最後再來甜點(甜點是隨意上餐)

全部喀完,就飽到天靈蓋了!!!!!

IMG_0593  

 

 

這時,驚喜上場~~~~

除了贈送一個也是好好吃的巧克力蛋糕之外

還有.....噹噹,特大號慶生蠟燭

IMG_0600  

當服務人員送上特大號蠟燭時,我嚇到了

這也是奧瑞岡的慶生特色

非常有趣

 

直到奧瑞岡中午休息時間到了,我跟秋華兩人還聊得意猶未盡

真的是好好好好好姐妹啊~

我想這家餐廳已經被我列入美食地圖內了,嘿嘿

 

PS~也因為飽到天靈蓋,我拒絕了晚上我家老大要帶我去吃生日大餐的邀請,真不知好還是不好

 

店家資訊

奧瑞岡義式餐廳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96號

02-27542324

arrow
arrow

    薰小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