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接觸到ICCASU的鞋子,是在前年的時候

他們家的雪靴好穿又保暖

讓我連續兩年都持續回購

也順便把我同事拉進敗家的行列

 

沒想到今年在合購版上

發現ICCASU出了夏天款的帆布鞋

二話不說

當然先跟團買一雙試試看  

 

iccasu帆布鞋

我選的是板上很夯的天藍色

顏色很好搭配

鞋墊很軟,還有很多的透氣孔

重點是,真的很輕

一隻鞋子只有120g

要不是鞋墊上的顆粒時時刻刻在提醒我

不然我真以為沒穿鞋了 

未命名_meitu_0.jpg    

不管是搭短褲、牛仔褲

或者是之前買的莫代爾長褲裙、短褲裙

都是超好搭配的

IMG_20130731_2.png 

 

同事看到後,也超想買的

於是最近開了一團

發現女人真的是蜈蚣腳

我們部門11個人,扣除3人沒買之外

總共買了16雙鞋

害得我只好在短短1小時內收團

以免爆量

 

有可能是因為接近中秋的關係

貨運寄送比我想像中的慢了一些

不過幸好在連假前一天,接近下班的時刻,讓我收到了包裹

總機妹妹CALL我分機時,還說:你有一件很大的包裹喔

來看有多大件

IMG_0823.JPG  

裡面塞了16雙鞋

IMG_0824.JPG  

於是大家就在分貨、試穿的愉快氛圍中

迎接中秋連假啦

也慶幸鞋子可以在放假前收到

剛好可以穿新鞋子出去玩 

 

簡單分享,收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CCASU 帆布鞋 懶人鞋
    全站熱搜

    薰小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