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好像要把去年夏天沒敗到家的分量給補齊

失心瘋地一下子就在PTT的合購版上跟了N個團

害我對我家樓下的管理員超不好意思的

幾乎每天都有包裹啊啊啊啊啊

還好,之前的失心瘋告一段落了

來分享我最後一個收到的包裹--顯瘦格子襯衫

(謎之音:好像還有鴿子毛衣、側翻短靴、簍空城堡郵差包......)

 

顯瘦格子襯衫

這一團真的等超久的

因為合購量大,又缺貨

等快兩個月才收到包裹

幸好我的沒缺貨

因為看到賣家有註明  下水後會略微縮水

再加上本人是厚片人

因此,選了XL號(實在是很不想承認啊)

事實證明,選對了

 

雖然說是XL號

但是穿起來並沒有XL的感覺

肩線跟袖長也都很合

胸圍也不會很繃

IMG_0395 IMG_0407  

其實因為厚片,所以我的衣服幾乎沒有襯衫

不過幸好這次有下手

質料不錯,也有厚度

單穿不會覺得冷

當然容易繃開的地方還是要加個暗扣比較保險

可可色跟黃色看起來都不賴  

一件也都只要2.3百元

難怪淘寶商機無限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格子襯衫 淘寶
    全站熱搜

    薰小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