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淘寶網很好買後,幾乎都不太逛實體店面了啊

在網路上點點手指頭,就直接送到家

真好!!

 

夏天到了,也該為自己添點夏季衣物了(敗家的好藉口)

今天先分享已經收到貨的兩家

 

CHER SPACE

這家我買了兩件雪紡上衣及一件褲裙

IMG_2145

IMG_2148

IMG_2151  

貓咪這件材質比較厚

基本上可以不用再加內搭

城堡那件我就會再加背心

褲裙的剪裁我覺得有些怪怪的

穿起來沒有褲裙的寬鬆感,而且大腿兩側的長度比較長,會讓人有後面裙襬卡進大腿縫的感覺(應該懂我的形容吼)

(謎之音:也許臀部太厚了...

三件比較起來,最滿意是貓咪那件 

 

阿里巴巴春天韓版T

花色很多很眼花撩亂

但是我只小小買了兩件

未命名

未命名2  

《以上圖片擷取於淘寶網》

材質較薄,摸起來還蠻舒服的,有點透

所以我都搭背心穿

下半身配上緊身褲就會很好看

 

小插曲:

在PTT合購版也跟了不少團

自認是個好團員,跟的團也都是好團(開團不易,各位天使主購辛苦了)

偏偏這次的韓版T團,遇到了狀況

簡單說來就是主購吞了中國境內運費、集貨運費漲價

而我收到的貨跟我原本訂的不一樣(訂的是貓咪,來的卻是牡丹花)

幸好到最後,我的貓咪還是順利的來到我手上

只是發生了這樣的事情

老天爺是要叫我少買點嗎??

答案是:沒辦法少買,哈哈

只是減少購買量了

連我家老大都說:最近掛號變少了唷3d35bdf8  

 

簡單分享,收工!!

arrow
arrow

    薰小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