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自我有印象以來,都是住在同一個地方

從沒經歷過搬家

直到北上念書

才開始過著逐水草而居的生活

 

學生時代,搬家是件簡單的事情

只有個人衣物帶著跑,根本也不會有家具的問題

直到結婚後,居住地從景美搬到汐止

才真正第一次經歷累人的搬家

 

沒想到在我進公司九年後,也有幸經歷到總部大搬遷(以往都是部門小搬遷)

但是不管大搬家小搬家,都是一件很累人而且瑣事超多的事情

包含個人及公用物品,真正打包的時間,大概花了兩天左右

IMG_0674  

我們部門原本被分配到的搬遷時間是星期日下午

沒想到一早還在睡夢中就收到訊息說都已經搬空了5a6157d0  

這搬家公司的效率也太高了

只好趕緊出門去確認搬遷情況

IMG_0675  

果然是全搬空了

再來就是到新辦公室確認個人物品跟公用設備

IMG_0676   

從早忙到晚,也終於是順利達成任務囉

 

新辦公室寬敞明亮,再也不是狹窄的走道

新辦公室可以讓我提早10分鐘到家

雖然我的座位與門口成對角線,距離洗手間超遙遠,但是也可以讓我多走兩步運動一下

最後附上從我座位看出去的窗景,看來跨年煙火就直接留在公司,而且還不用吹冷風

IMG_068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搬家 101
    全站熱搜

    薰小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