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睿的頭髮從沒超過布拉夾線

一來頭髮細,又超會掉

二來頭皮容易出油,大多天天洗頭,要把頭髮吹乾,都要花好久時間

所以大多是中長髮造型居多

 

最近天氣冷

實在是很懶得天天洗頭

可是如果沒有天天洗

隔天頭皮出油程度,有時自己都很受不了

所以常常陷入懶→不洗頭→狂出油→受不了的無限迴圈中

 

BUT...最近發現了一項好物

噹噹!!就是呂洗髮精(在經典賽中韓大戰的這天分享韓國好物,實在是有點對不起...,但是中華隊一定贏!!)

IMG_2106  

其實這是從去年開始在PTT合購版就很夯的產品

但是睿的速度就是比別人慢好幾拍

睿買的是紫瓶紫標

適合細軟髮又油性頭皮的睿使用

紫色的防壓呂標

IMG_2108  

剛開箱還可以聞到人蔘(還是中藥??)味

味道我很喜歡

 

我是在過年前收到的

和我現在在用的洗髮精輪流使用

可是才用了兩次我就深深的愛上了

控油能力超超超超超超棒的!!!!!!

如果原本沒洗頭,隔天出油狀況是100%的話

用了呂洗髮精就可以降到50%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洗完的時候頭髮超乾,但是並不影響我對呂洗髮精的熱愛

光是控油這點就可以讓我投降了

以後偷懶不想洗頭時,就要洗了呂洗髮精後再偷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頭皮出油 呂洗髮精
    全站熱搜

    薰小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