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85.jpg

 

蕾莉歐,一個來自義大利的草本保養品牌,創立於1978年。想當然爾,在原產地購買跟在台灣買一定有價差,那這次到義大利旅遊就千萬不能錯過這個來自義大利的品牌。

這次到義大利旅遊,因為天數不多的原因,四大城市中放棄米蘭沒去,其他城市的旅遊順序分別是:威尼斯→佛羅倫斯→羅馬,聽聞威尼斯的蕾莉歐門市有會說中文的店員,因此在抵達威尼斯的第一天,逛完聖馬可大教堂之後,就前往血拼去啦

但是我做了一件很豬頭的事情,就是在出發前都已經查好了威尼斯蕾莉歐門市的地點,可是卻忘記標注在我的地圖上了Orz,只好憑著我的記憶試著去找找看,居然還被我找到了(灑花~~~),其實也不難找,位置在聖馬可廣場附近,首先先找到San Zaccaria站的CD碼頭,碼頭的對面有條小巷子,小巷子走進去後會發現別有洞天,寬廣的廣場旁還有間教堂,教堂旁就可以看到蕾莉歐的門市了

店裡果然有會說中文的店員,而且還來自於台灣台南,在異地遇到同鄉真的是太開心了,而且不只有台灣店員,連歐洲籍的店員都會說中文,這樣溝通沒有任何的障礙,不知不覺就越買越多(哈哈~~),還拿到了麻布版本的購物袋

蕾莉歐02.jpg

蕾莉歐03.jpg

蕾莉歐04.jpg

蕾莉歐05.jpg

 

佛羅倫斯的蕾莉歐門市,則是在百花大教堂旁,地理位置最優,但也最多團客造訪,因為店面很小,甚至有時候人多到店家要控管進店人數!而且顧客太多,義大利有名的Marvis牙膏老早就被掃光了,僅剩一些小條的,我在這裡補了一些護手霜、護唇膏等伴手禮

蕾莉歐06.jpg

 

義大利的旅程到了尾聲,突然陳小妹被人託買蕾莉歐的產品,真的白眼都快翻到後腦勺了,但是因為對方是陳小妹的學長,平時對陳小妹也頗多幫忙,不幫買說不過去,也只好去努力找了。羅馬的蕾莉歐是在許願池附近,我們被網路上的地圖給誤導,其實下方地圖才是正確的,紫色月亮是許願池,門市距離許願池大概5分鐘路程,店名是Erboristeria Barberini,在這裡只有陳小妹補了一些貨,我就沒有再多買了

蕾莉歐07.png

Erboristeria Barberini.JPG

 

贈品的部份三家都給的很阿莎力,比較起來的話:威尼斯溝通最無障礙,店面最大最舒適;佛羅倫斯地點最優但是店面最小最擠,老爺爺很可愛;羅馬嘛,就是其他兩個城市都不去或沒買到的最後補貨地點了

其實我最喜歡威尼斯的門市,除了店員懂中文,有任何關於商品的疑難雜症都可以詢問(我連在哪買SIM卡都問了)之外,還有提供特別的購物袋贈品,真是要大力的推薦啊!

 

arrow
arrow

    薰小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