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魯士1.JPG

 

聖誕節的時候,陳家三姐妹來了個小聚餐

因為陳小妹指定要吃豬腳,做姐姐的怎麼能不滿足她的願望呢?

於是拜求GOOGLE大神,看看哪裡有好吃的外帶豬腳,而且又要能夠順路帶去她家

最後找到位於農安街晴光市場的普魯士德國豬腳

晴光市場距離捷運民權西路站約10分鐘路程,交通還算方便

而且普魯士可以事先電話預訂,也不用擔心到現場已經售完

對於我來說是再適合不過了

 

到了預約取貨的時間,準時出現在晴光市場

普魯士位於中山北路與農安街口附近,晴光市場的入口

相當好找,完全不用怕迷路

普魯士2.JPG

普魯士4.JPG

 

除了德國豬腳之外,另外還有豬肋排、德國香腸、烤雞腿、烤雞翅等

我原本在電話中只有預訂一隻德國豬腳,到了現場之後發現還有其他餐點可以購買

臨時加購了德國香腸(那個豬肋排看起來也好好吃~~)

普魯士5.JPG

普魯士6.JPG

普魯士7.JPG

 

老闆確認了預約人跟電話後,會先將豬腳稱重報價格

如果覺得不OK的話,可以再跟老闆換大一點或小一點的豬腳

確認好價格之後,老闆非常迅速的將豬腳解體(快到我來不及拍照啊~~~)

普魯士8.JPG

 

另外會再附贈黃芥末醬及酸菜

但是我覺得單吃豬腳就很好吃了

普魯士9.JPG

 

豬腳的香味真的很濃郁~~~害我在往陳小妹家的路上一直被香味引誘,只可惜搭捷運不能偷吃

豬腳烤得酥脆、焦香而不油膩,獲得大家的好評

果然是他們家的招牌

然後原味的德國香腸,嗯~已經沒啥印象了

當初應該要買豬肋排才對><

到晚上用餐的時候,豬腳已經冷了,店家也很貼心的有附上加熱方式

我們是用小烤箱再加熱個3-5分

另外店家還會把豬腳解體之後所留下的大骨也一併提供給客人

大骨可以拿來熬湯,真是物盡其用~

普魯士10.JPG

 

最後附上普魯士德國豬腳的店家資訊,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試試看唷

普魯士11.JPG

arrow
arrow

    薰小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