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炭號01.jpg

 

近幾年,碳烤三明治在台灣似乎形成一股風潮,在汐止地區,碳烤三明治店家最近也如同雨後春筍般紛紛冒出頭來,我知道的就有樟樹一路的喜得炭火燒三明治及汐止車站附近的車頭碳烤三明治,結果某個假日的早上,突然發現在我家附近新開了一家碳烤三明治,當然要來去嚐鮮看看囉

 

【經炭號】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連興街6號

電話:02-26412996

營業時間:06:00~15: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經炭號位於汐止連興街上,附近有消防隊、智興停車場、汐止區公所及住宅社區,地理位置還算不錯

經炭號02.jpg

 

店面不大,內用座位約10來個,如果要內用的話還要自己找位置

經炭號03.jpg

 

內場的服務人員不少,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開業的關係,感覺有些手忙腳亂

經炭號04.jpg

 

店內的裝潢明亮乾淨,一邊的牆面上寫有菜單,主要分為吐司類、蛋餅類及飲料,而且原料都經過嚴選,甚至使用林華泰茶行、高大鮮乳及福源花生醬,感覺品質更有保障

經炭號05.jpg

經炭號06.jpg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用餐,點了一份經典的招牌肉蛋吐司及一杯紅茶牛奶,這樣一人份早餐要花上將近一百大洋,說不上便宜,但是至少可以吃得安心。由於餐點是現點現做,再加上生意還算不錯,店員告知大概要等20分鐘。

經炭號07.jpg

 

先送上飲料,紅茶不澀且順口,再搭配號稱鮮奶界LV的高大鮮乳,果然好喝,但是價格也是「蓋高尚」的,一分錢一分貨

經炭號08.jpg

 

經過了20分鐘的等待,我的吐司終於送上來了,吐司夾著肉片、蛋、蕃茄、小黃瓜、生菜沙拉,再抹上福源花生醬,可說是相當的豐盛,我還蠻愛這樣的肉蛋+生菜的組合,一份50元的價格也算可以接受,尤其是福源花生醬,濃厚的花生香氣,再帶著些許的鹹味,讓整個吐司的口味產生了一些變化,超好吃的,跟碳烤吐司超搭,也難怪眾多碳烤吐司店都要使用福源花生醬

經炭號09.jpg

經炭號10.jpg

經炭號11.jpg

 

因為我沒吃過其他有名的碳烤吐司店,以經炭號這樣的表現來說,CP值還算OK,下次應該會來嚐試看看總匯肉蛋,看跟招牌肉蛋有啥區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