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01.jpg

 

最近頗受白髮困擾,而且近來發現頭髮長得挺快的,剛染完一個月,就可以看到在髮根處又冒出約2公分的新生頭髮,難怪要稱頭髮為三千煩惱絲了,一直冒出來的白髮真的讓我很頭痛

還在猶豫掙扎是不是要再花個千把塊染頭髮的時候,發現了一家在我家附近新開的店,名為「天然護髮用品中心」,雖然在名稱上看起來像是只有護髮,或者是販賣美髮產品,可是可是,他們居然有染髮的服務,重點是,染髮只要268元!雖然軒軒哥很怕這種低價的染髮會把我的頭髮甚至頭皮給搞壞,但是我的耳朵很硬,不聽勸硬是要去(哈),所以在某個軒軒哥要打球不會跟我一起下班的晚上,預約去染髮囉

天然護髮用品中心位於汐止新台五路及仁愛路交叉路口,對我來說相當方便,我還可以先回家把雜物放下之後再輕鬆地前往,因為店家位於地下室,門口還放了另一間服飾的桃太郎旗我原本還在考慮是不是從這個門口進去,後來才發現是兩個店家共同分租地下室。

天然02.jpg

 

整個空間看起來相當寬廣明亮,因為採取預約制,因此只剩下一位晚班的服務人員在等我。

天然03.jpg

天然04.jpg

 

每次到店裡都會先進行頭皮檢測,我是屬於頭皮容易出油出汗的類型,髮質較為細軟,通常頭髮細的人髮型比較容易塌扁,造型也不容易維持,但是因為我又有自然捲,剛好從髮根撐起一些弧度而不至於太塌(真感謝我親愛的母親~)

天然05.jpg

 

因為店內的服務都是有含洗跟吹,而且染髮跟護髮都需要沖水,所以跟一般美髮院一樣也是有洗髮椅的

天然06.jpg

 

接下來就是看色卡挑選顏色,因為我的白髮多,服務人員認為染深色的話很快的白髮長出來之後又會很明顯,所以是建議我染淺色,雖然白髮不一定過色,但是髮色淺的情況下,新長出來的白髮也不會太過明顯,至少可以撐久一點再染,雖然是不是能撐久一點我有些懷疑,不過新長出來的白髮在深色髮色中的確會很明顯,所以我就染了中亞麻色再淺一些。

天然07.jpg

 

如果是純染髮的價格是268元,不過也可以選擇772元的套裝組合,包含頭皮隔離兩瓶以及染後的瞬間護髮一瓶,而且12月的活動,選擇772的套裝染髮,還贈送一次頭皮去角質,所以我選了套裝染髮XD

天然08.jpg

 

在上完一整瓶的頭皮隔離液之後,開始上染膏了,在上染膏的過程當中,感覺得出來服務人員還蠻細心的,後來才知道他們都是相關科系畢業,也都有美髮助理的經驗,所以基本美髮的技術像是洗吹染他們是都具備的;另外在染的過程中,覺得染膏並不是那麼臭,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在染膏中還有加一瓶頭皮隔離液,中和掉了染膏的臭味

天然09.jpg

天然10.jpg

天然11.jpg

 

大概等了30分鐘後,將染膏洗掉,再上頭皮的磨砂膏,在過程中,服務人員一直提醒我磨砂膏會很涼,但是就是這種涼涼的才舒服,因為我頭皮很容易出油出汗,所以都是偏愛涼感的洗髮精,現在遇上這種超涼的磨砂膏,完全是我的菜啊;然後再用蒸氣機,戴上這種專門的帽子後蒸氣不會外漏,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天然13.jpg

天然12.jpg

 

蒸完頭髮之後就是洗髮跟吹髮了,到這裡也算是完成了整個染髮的過程,接下來就來看看對比照吧,在染髮之前可以看得出來白頭髮真的很囂張,一直想消滅卻又不停的冒出來,染完之後雖然有些白頭髮沒辦法完全過色,但是的確有比較不明顯了,整體來說我覺得還算OK的

事後補充:自己洗過兩次頭後,發現白髮上的顏色都掉的差不多了,所以要遮蓋白髮的朋友要稍微斟酌一下

天然14.jpg

天然15.jpg

 

這次染髮的過程挺好的,也沒出現像軒軒哥擔心會爛頭皮的情況發生,重點是染髮的價格只要268元(很重要,所以要再強調一次),我也有問說為啥染髮價格會這麼便宜,原來是因為染髮是附加服務,算是回饋給客戶,並不是他們的主要利潤來源,所以價格才會這麼低,另外因為總公司在香港,產品直接進口,並沒有經過中間代理商,所以護髮產品價格也沒有想像中的高。

268元的價格其實也跟自己在外面買染髮劑的價格差不多,不過在這裡還多了專人服務,而且過程中也不會一直推銷,以CP值來說還算值得的,因為怕店內人手會不足,有要去的朋友最好還是先打電話確認一下喔

 

【店家資訊】

天然護髮用品中心汐止店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270號B1

電話:02-26473666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上午十點到晚上十點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薰小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