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前往義大利,為了徹底利用時間,選擇的是星期五晚上起飛的班機,不需要多請一天假,還可以直接在飛機上睡覺(事實證明,飛機的經濟艙是很難睡的@@)

但是一下班就要直接趕去機場,重點是還攜帶著大行李,因此怎麼前往機場,變成是我首先需要考慮的課題

1.到南港展覽館搭乘國光客運

2.到高鐵南港站搭高鐵到桃園再轉搭接駁車到桃園機場

3.信用卡機場接送

國光客運價格便宜,可是一小時才一班車,下班時間又怕塞車;信用卡機場接送雖然方便,可是價格較高,而且我買機票時又弄錯時間及刷錯卡,不符合申請資格,因此原本想要搭高鐵再轉接駁巴士

可是臨在出發前,卻在FB上發現了一則廣告,等於是我天大的救星,解決了我的難題,那就是AirPoPo台北到桃園機場接送Taoyuan Airport to Taipei

其實這是一個共乘的概念,也就是在預定的時候提供搭車的時間區間跟地點,系統就會安排接送路線,有可能會安排附近地區的乘客一起接送,又或者是順路接送

像我搭乘的當天,除了我之外,還到迪化街接送另外一個女生

 

接下來就來看看如何預約囉,首先先下載AIRPOPO的APP

可以選擇從住家到機場或者是機場到住家,目前服務的地區只有台北市及新北市某些區域,機場則只有桃園機場

機場接駁01.jpg

 

我選擇的是從住家到機場,這時就要選擇上車地點,先將地圖移到你要上車的地點,地圖會自動告知接送點在哪裡,地圖上桃紅色的點就是接送點

AIRPOPO跟機場接送還有一個不一樣的地方是在於,沒辦法指定地點接送,只能選擇地圖上的接送點,那當然就是要自行選擇,因為剛好在我公司附近有個接送點,走路也不算太遠,所以AIRPOPO對我來說還算方便

機場接駁02.jpg

 

再來就是選擇你抵達機場的時間、航廈及班機

機場接駁03.jpg

 

再來就是選擇接送班次,系統會列出適合的時段,你可以自行選擇你想要搭車的時間

像我是因為下班後就可以直接搭車,又怕路上會塞車,寧願早點到機場,所以選擇了18:00~18:30這個搭車區間

機場接駁04.jpg

 

再來就是訂單明細,每人費用350元,在八月底前輸入優惠代碼還可以折價100元

機場接駁05.jpg

 

之後線上直接刷卡,訂單就完成了

機場接駁06.jpg

 

在會員的行程中,可以查到你的訂單

機場接駁07.jpg

機場接駁08.jpg

 

在搭車的前一天晚上,系統會發送訊息,告知確切的搭車時間、車輛資訊及司機,另外請準時前往接送點搭車,遲到5分鐘以上司機就不等人喔

機場接駁09.jpg

 

依照我的實際搭車經驗,我的搭車時間是下午6點10分,可是司機在6點整的時候就打電話給我,希望我可以提早搭車,原來司機在6點半的時候要到迪化街接送另外一位乘客,當然在週五的下班時間,以台北市的路況來說,20分鐘是沒辦法從信義區到迪化街的,也難怪司機希望我可以早點搭車

我想這也因為AIRPOPO才剛起步的關係吧,才會有這種令人感到匪夷所思的接送路線,也許等名氣大一點,利用的乘客變多之後,一切就會好多囉

當然撇開路線安排的問題外,AirPoPo台北到桃園機場接送Taoyuan Airport to Taipei能夠以350元的價格,享受相當於機場接送的服務,這樣的好康,當然要推薦給大家囉!

現在又有個好消息,只要輸入優惠代碼BG67B5,可享30元的優惠折扣喔!

039_BG67B5_1.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機場接駁 機場接送 高鐵
    全站熱搜

    薰小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