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七桃1.jpg

 

這次到台南出差,原本想回老家將就窩一下

沒想到太高估我自己了,因為...老家沒有冷氣><

後來想想,公司又不是沒有補助差旅費用,何必幫公司省這筆錢呢

於是在老家住了一晚後,火速在agoda上尋找靠近火車站,單人房且費用在補助額度內的旅館

其實有蠻多都是符合預算的,但是大多都是青年旅館內的一個床位,很怕又發生睡不著的情況

不過最後非常幸運的,找到了位於西門路二段的住宿,單人房兩個晚上才兩千多,還可以使用永豐信用卡的訂房折扣

於是在迅速的訂房後,帶著我的家當,來到了這間--來七桃旅店

 

來七桃旅店位於民族路及西門路二段、西門圓環附近,雖然位於巷子內,但是不算難找

從火車站出發的話,步行約20分鐘,也可以搭3、7、18號公車到「西門路三段口」下車,交通很方便

來七桃2.jpg

來七桃3.jpg20160622195211_p238.jpg來七桃4.jpg

 

我原本訂的是無窗戶的單人房,可是抵達之後櫃檯告知因為該房間已經被入住了,就幫我升等到有窗戶的房間,賺到(哈~)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懷舊的物品,話說樓梯口的那台裁縫車,我老家也有一台耶

一旁的小桌子更擺滿了旅遊DM,另外也可以跟櫃台購買古蹟的門票,會有折扣喔

來七桃1.jpg

來七桃5.jpg

來七桃6.jpg

 

再來就看看房間吧

房間雖然不大,但是整理的很乾淨

有提供毛巾及浴巾,洗髮精及沐浴乳則是使用上山採藥的露珠草系列

另外基於環保因素,如果需要牙刷或刮鬍刀等一次性產品,需要向櫃檯索取

來七桃9.jpg

來七桃10.jpg

 

桌上有準備熱水壺及咖啡茶包等,吹風機則掛在衣櫥邊

杯盤組放在抽屜中,有趣的是還有聖經,真是貼心~

來七桃11.jpg

來七桃12.jpg

來七桃13.jpg

 

 

房間介紹完了,就來去七桃廳看看吧

七桃廳位於七樓,要先搭電梯到六樓,再爬樓梯到七樓

一踏進七桃廳,首先看到的是玩偶熊

另外一邊的牆邊,則是盤式錄放音機

更令人感到訝異的是,還有一台彈珠台

完全勾起了小時候的回憶啊

除此之外,還有提供自費洗衣的服務,洗衣粉一樣也是跟櫃台索取喔

來七桃15.jpg

來七桃16.jpg

來七桃17.jpg

來七桃18.jpg

另外來七桃的早餐有中式及西式,中式就是西門圓環旁的悅津鹹粥,西式則是炭火三明治

我訂的方案是沒有附早餐的,但是台南美食那麼多,何愁沒有早餐吃呢

再不濟,也還有悅津鹹粥咩,只是要另外付費而已

 

來七桃旅店價格平民,交通方便,距離美食戰區國華街也還算近

如果不是走高級享受路線的朋友,可以來這邊試試看喔

 

來七桃旅店

官網:請點我

地址:台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372巷6號

電話:06-2221766

(看地圖才發現居然離富盛號碗粿這麼近,而我居然沒去吃,殘念啊~)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薰小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