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1月前往韓國釜山,第一次搭乘威航

機型為A321,座位相較A320的機型來說,比較大而且舒適

於是今年2月前往曼谷,我們也就訂了威航的機票

 

清晨6點半的飛機,我們3點就到機場

過年期間出國的旅客眾多,威航在飛機起飛前三小時就開櫃了

幸好早早就到櫃台前排隊,不然頓時就大排長龍了

去程一樣是登機箱上機沒有托運行李,回程就買了享樂熊,除了有20公斤的托運行李外,還可以選位+機上餐點

威航1.JPG

 

早早完成報到手續後,經過安檢及空蕩蕩的免稅商店,來到位於B1R的登機門

本想小睡一下,結果冷氣好像不用錢一樣,讓原本預估曼谷很熱而沒穿厚外套的我冷個半死,根本沒辦法好好補眠><

威航2.JPG

威航3.JPG

 

B1R的登機門是沒有空橋的,都是要搭乘接駁車

除了威航飛往曼谷之外,還有一班虎航的飛機也是在B1R登機

威航4.JPG

 

在搭機之前,就有聽說威航開了日本航線之後,原本A321機型的飛機拿去飛日本,泰國航線就被換成A320

不過這天前往曼谷的飛機還是A321,所以看得出來腳部空間還挺大的(回程就是A320了

原本沒有選位,但是過年出國旅客眾多,又出了其他廉航超賣,導致有旅客沒辦法上機的情況,最後還是花了選位費保心安

清晨的飛機,忙著補眠,也就沒有訂購機上的餐點,一路睡到曼谷去了

威航5.JPG

 

回程因為是購買享樂熊價位的機票,可以選位,也有提供餐點,又享有優先登機的待遇

可惜熊大位都被訂光,選了第二排的熊要近席,爽度還算不錯,至少離機艙門真的很近,下機超迅速

廊曼機場的登機證還是用感熱紙列印的

機場內的免稅店不多

不過有一間NARAYA曼谷包

如果要消耗掉身上的泰銖的話,這裡是個不錯的地方

威航6.jpg

 

機上的餐點我選了牛肉漢堡排套餐,有一個漢堡排餐盒、威熊銅鑼燒跟一瓶果汁

漢堡排我個人認為還不錯,搭配蘑菇、花椰菜、馬鈴薯及玉米筍等蔬菜

雖然沒有米飯會覺得有些空虛感,但是對於我來說,整份套餐吃完也就飽囉

威熊銅鑼燒則是威航的招牌

餅皮鬆鬆軟軟不會太乾,內餡不會太甜,喜歡的話還可以直接訂購一盒宅配到家

威航7.JPG

威航8.JPG

 

我覺得搭了威航之後,就有點回不去了

因為如果我想去的地方威航有飛的話,威航會是我優先考慮的選擇呢

arrow
arrow

    薰小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