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很愛吃義大利麵

於是當在PTT上發現有人介紹這家「小章魚」的時候

就決定一定要來品嘗看看

 

小章魚距離我家不遠

走路只需幾分鐘的路程

有時候下班回家,下公車後再走過來也是很方便的 

小章魚 (1).jpg

 

店面是位於公寓住家的一樓

到訪的客人也幾乎是附近的住戶居多

 

小章魚 (2).jpg

 

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

但是給我一種就像在自己家裡面,溫馨的感覺

店內的座位約可容納30位,也可以接受訂位喔

小章魚 (3).jpg

 

就座後店家會送上一壺紅茶

不會很甜,我個人是還蠻愛的

小章魚 (5).jpg

 

餐點的價格我個人認為屬於平價

如果以我自己來吃的話,有時候單點,太餓的話加個麵,也就夠了

小章魚 (7).jpg

 

以下餐點照片是多次用餐拍攝的,不是一次吃這麼多喔^Q^

 

薯條還是要現炸的才好吃

小章魚 (8).JPG

 

麵包的抹醬是店家另外製作的芒果醬,吃起來感覺很特別

小章魚 (9).JPG

 

蕃茄焗飯只有軒軒哥點過,他個人覺得吃多了有點鹹

小章魚 (10).JPG

 

下面的義大利麵,是我實際點過的

我只有點過南瓜口味跟清炒,比較喜歡南瓜口味

味道滑順,南瓜味濃郁,搭配野菇或是鮭魚都不錯

小章魚 (11).JPG 小章魚 (12).jpg 小章魚 (13).jpg  

 

住在汐止的朋友也不妨來試試看唷

 

小章魚義麵屋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水源路一段124號1樓

每周日公休 

arrow
arrow

    薰小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